close

12 / 12

 

年底的行程排滿滿

或許有點緊奏

但這是屬於我

到外地旅遊的一種方法

 

至此為止

有懷念復古的老街

有城市大廈的馬路

有滿綠山林的小道

種種都會是很棒的經驗

 

這次我所邀請的金山行

因為這次參加的是馬拉松接力賽

所以要找人手組隊

首先隊名還真夠嗆

【打我阿~笨蛋】

說真的 沒人敢打我們

因為打了就是笨蛋...

 

隊員包含我在內有八位

鈺明、阿培、勝智

、阿翔、雨辛、丁丁

以及兩位至報名

到參賽時都沒見過的女生

唉唉 只能說我的熱情打動不了班上的女生 = =a

 

地點是在台灣之北 金山

靠海的小鄉鎮 卻有大大來頭

每年都是自行車及路跑的必經

 

比賽一大早 大家都在青年活動中心熱身

要快點動起來阿我  拉筋 .伸展!

第一棒 士氣很重要

我可不能馬虎

況且這場接力賽 陸專就有三百人參加

嚇死人 叫我怎能讓後輩呢!?

依序的棒次

第二棒,阿培   第三棒,女生

第四棒,阿明   第五棒,雨心

第六棒,女生   第七棒,勝智

最後一棒,丁丁

 

摁 本隊的精神就是衝著學校的對手

【旅部】還有一個意外 大區也在 = =

不過還是被我們給巴過去

比賽結果是讓我大大的感動與激動

有聽說道 大專乙組總共有超過五十組以上

而我們坐落在第十七的寶座

超越了原本的想像 oh my gods...

 

不錯大家 雖然結束後都睡得跟豬一樣= =

但是覺得收穫總是很多

我的只是在回憶中 紀錄一份屬於金山

而其他人 倒是帶了許多戰利品=>地瓜餅

 

雖然沒有照片來給大家有圖有真相

不過 這種運動的風氣能渲染大家

我只會覺得  超棒的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zs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